新酱啊

平平无奇的脑洞小天才,目前没有过填完的坑(除了短篇)

all嘎(还没有想好名字,先发文,大家一起帮忙想名字)

没头没脑的all嘎系列

读前需知
关于设定:①其实嘎嘎是混入人类的精灵(白虎)
②白虎的生长期和年龄无关,和实力挂钩,与心智无关,只有成年的白虎额头才会有“王”的符号,是实力的象征,也表明成年白虎的身份
③未成年白虎的原型像一只小猫
④白虎未成年是不可能懂得“爱情”(这是规则的限制,刻于灵魂,无法改变)即使打超级直球他也只“知道”但是不懂
⑤嘎嘎是一个懂事的熊孩子

关于作者:①高三狗一只,因为太爱嘎嘎,所以想要写这个,尽量保证每周日更(因为每周只有周日下午有假)如果这周的作业安排太多可能就不会更
②虽然是尽量以现实的时间线来,但是因为我知道嘎嘎太晚,所以有一些可能知道不准确,如果你知道关于嘎嘎的事,关于搞基的事,请告诉我,我会记录下你们提供的信息,就算这次不用,我还有其他的故事中会用到
我不止写了一个故事,但是我一次只会发一个
③这个故事不会在短时间内结束,但是它确实是短篇没有错
④我是理科狗,语文实力也不算好,对小说就是靠爱好撑着,所以文笔不好你可以批评,我接受,但是请不要用过于激烈的语言,我也是第一次发文,虽然写了很多,但这确实是我第一次发文,所以请不要用过于激烈的语言打碎一个理科狗的小说梦
⑤唯七偏嘎,我不知道你们对于毒唯怎么定义的,我确实是嘎嘎的粉丝没有错,但是通过嘎嘎我了解到了搞基,我也很喜欢搞基其他队员,如果我小说中,或者是说话回复中,有让你们觉得我毒唯的地方,请告诉我,我会改,(请不要用太过于激烈的语言)
⑥最后,这是一篇all嘎文,作者我偏宜嘉,有尔,范二,文里不会出现除all嘎(嘎受)的其他cp,请不要劝我,我就是任性,这件事不会改

明天上文

评论(3)

热度(16)